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七月的過去﹐八月的來臨

不知不覺間﹐七月已過去了。八月的來臨﹐意味著暑假快要結束了。 看來我也要快點訂機票回港走一會﹐我已很久湧有回港﹐上一次已是三年前的事了。 不知香港變成怎麼樣﹐三年雖不算是很長的時間﹐但也不算短。 希望我還會認得回家的路。 我也可順度換新的身份證﹐或許看看新建的迪士尼樂園。 我曾到過在LA的迪士尼樂園﹐香港的應該會很不同的﹐希望不用排太久才可玩那些機動遊戲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elcome back! Ocean Park is much better than HK Disneyland which is smaller and there are long queues every where.
Donna